通知公告
公告
新闻

我校连续两年获评“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发布日期:2024-03-06   浏览次数:

近日,《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举办的“第19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北京召开,会议表彰了政府采购领域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我校继去年获评“2022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今年再次获评“2023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荣誉称号。

 

该奖项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与政府采购新闻网共同组织,是面向全国政府采购领域评选的重要奖项。本次评选主要从各单位采购项目完成情况、人员配备专业情况、流程管理失信与处理处罚情况订阅与宣传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颁发给在政府采购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中央和省级集采机构、中央主要采购单位、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军队采购单位、高校采购单位、医院采购单位等350余名采购从业人员参会,并为推动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和集中采购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严格落实政府采购政策,优化政府采购工作流程,加强政府采购廉政风险防控,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上一篇: 学校开展招标代理机构考核工作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