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新闻

学校开展招标代理机构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30   浏览次数:

为规范学校采购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提高招标代理机构的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学校根据《青岛大学招标代理机构考核管理办法》,遵循客观公正、科学规范、公开透明、实事求是的原则,对2021年遴选入围并签订合同的8家招标代理机构进行2022年度工作考核

本次考核针对招标代理机构执行政府采购法律法规以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优化考核方案,从招标代理机构队伍建设、项目推进、规范流程、档案管理和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评价,制订了《青岛大学招标代理机构服务考核评价表》《招标代理机构服务质量评价意见调查表》和《招标代理机构考核表》,由职能部门、采购单位、采购专家三方分别对招标代理机构的服务工作按照权重予以量化评价。最终,山东齐信全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八家招标代理机构2022年度工作考核全部合格,续签一年服务合同。

近三年,学校每年都按照遴选合同要求,对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年度考核,不断加强对招标代理机构的监督管理,规范招标代理机构的执业行为,切实提高招标代理机构的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下一步,政府采购中心作为学校招标采购的监管和实施部门,将秉持充分竞争、注重实绩、严格考核的原则,常态化做好对采购代理机构的监管工作,确保招标采购工作依法依规、阳光高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 我校获评“2022年度全国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下一篇: 我校连续两年获评“政府采购先进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