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新闻

关于青岛大学采购管理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

各学院,医学部,校行政各部门,校直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放管服”要求,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效能,提升招标采购的信息化水平,实现“数据多跑路,老师少跑腿”的服务目标,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服务广大师生,学校已建成“采购管理系统”,“采购管理系统”实现了从采购申请到采购合同登记的全流程信息化管理,并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综合服务平台、人事基础数据实现了统一登录入口、采购信息互通、审签信息推送的功能。目前,系统经过多轮修改完善,已达到使用标准,拟在近期开始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从2020年6月22日进行调试运行,目前已经调试结束,达到使用标准,从现在开始进入布网试运行。原已提交至政府采购中心的采购申请,仍使用原有方式开展招标采购活动,新发起的大宗货物采购、横向纵向科研经费采购、零星采购项目,需要登录“采购管理系统”在线填写并提交采购申请,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不再接收纸质货物采购申请表。

二、采购人(单位)可以登录青岛大学政府采购中心网站(网站访问地址:http://cg.qdu.edu.cn),点击右侧的“校内用户登录”入口,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一卡通工号,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密码)登录采购管理系统。

三、采购管理系统操作说明请在系统登录成功后,点击系统通知中的“青岛大学招标采购管理系统操作手册-采购人分册”中下载查阅。

 

联系人方式如下:

设备管理科孙云飞  办公楼122室  联系方式13375577587

系统技术支持:谈龙伟 联系方式16621280709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年1012 


上一篇: 关于2018年物资设备采购计划申报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暂停2020年政府采购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