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新闻

关于青岛大学政府采购招标、外贸、国产设备退税代理机构遴选工作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5   浏览次数:

各投标企业:

根据《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会议活动防控指南》(省委领导小组办公室第459号)、《关于印发 2021 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鲁指办发〔2020〕139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青指办发〔2020〕597号)要求,为加强疫情期间遴选工作的管理,经学校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变更

原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浮山校区科技研发会议中心404多功能厅。

现变更为:

第1标段(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浮山校区科技研发会议中心404多功能厅。  

第2(外贸代理机构)、第3标段(国产设备退税代理机构):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浮山校区科技研发会议中心402多功能厅。  

二、工作要求

1.本次投标各单位只允许一人凭《青岛大学招标、外贸、国产设备退税代理机构遴选工作出入证》进入会场,无《青岛大学招标、外贸、国产设备退税代理机构遴选工作出入证》,不得进入会场。所有投标人员及车辆均从青岛大学科技研发会议中心北门(宁德路青岛市委党校正门对面东南方向)进入会场。

投标人员须严格遵守入校登记、体温测量等制度,主动出示电子健康码,青岛市以外地区,应出示开标日前三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色、体温正常、佩戴口罩方能入校。

体温高于37.3℃的人员不得进入,健康码显示黄码、红码人员不得进入。

若投标人员来自青岛市以外地区,且未出示开标日前三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得进入会场。(平度地区参照青岛市以外地区执行)

3.有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参加会议活动:

(1)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2)报到前14天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或报到前21天有境外旅行史的。

(3)所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

(4)报到前14天有发热、咳嗽、腹泻等可疑症状尚未排除者。

4.法人或被委托人自行开车并参加投标可凭出入证进入会场。法人或被委托人非自行开车的,司机不得进入会场,可在工作人员指挥下,将投标人和投标材料送至会议中心门口,并按照要求立即离校。

5.投标人员进入会场后,须按照引导牌到达指定会场,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登记表并上交供应商疫情防控流调登记表》投标材料投标人应在投标材料递交前半个小时对投标材料进行消杀,并在投标文件外包装注明消杀时间),无供应商疫情防控流调登记表》和投标材料消杀记录,采购人拒收投标材料。

6.进入会场到评审结束,中途不得离开会场,如需用餐,投标人员可在递交投标材料登记时,注明是否需要用餐,采购人将委托校内餐饮企业提供餐饮服务,餐费由投标人员自行支付。会场将免费提供热水、纸杯等用品。

7.所有投标人员在出行和投标期间应当备齐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注意保持手卫生,尽量保持与其他人员的距离。

8.会议期间,投标人员出现发热(高于37.3℃)、咳嗽、呼吸困难等不适症状,应主动向在场所相关工作人员汇报,并由工作人员立即将其带离现场,为其佩戴一次性口罩(已佩戴的确认佩戴规范),启动应急处置,安排就医排查。

 

                                                青岛大学采购与招标工作小组

                                                      2021年1月25日


上一篇: 关于暂停2020年政府采购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加强大型仪器设备购置论证管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