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货物类
工程类
服务类

青岛大学政府采购招标、外贸、国产设备退税代理机构 遴选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政府采购工作,完善监督约束机制,确保政府采购工作的公开、公平和公正,现对我校招标、外贸、国产设备退税代理机构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遴选,欢迎符合条件的代理机构前来报名投标。

一、项目名称:青岛大学政府采购招标、外贸、国产设备退税代理机构遴选

二、项目编号QDUZFCG2021-001

三、项目概况

1.本项目分三个标段,分别为招标代理机构、外贸代理机构和国产设备退税代理机构遴选。

2.第一标段拟遴选不多于8名招标代理机构,第二标段拟遴选不多于6名外贸代理机构,第三标段拟遴选不多于3名国产设备退税代理机构。

3.本项目为入围资格遴选,采购人不承诺入围代理机构均能形成业务量,也不保证形成平均业务量,具体业务量采购人有权依据学校招标采购任务及代理机构的服务情况自主分配。

4.本项目兼投不兼中。

★5.本项目中标人在服务期间内不得参与招标单位其他采购项目投标。

四、标段划分

(一)第一标段:遴选招标代理机构

投标单位在学校授权范围内,按照学校要求提供招标采购项目的前期技术参数论证、进口论证及申请,编制招标文件,组织开标、评标,发布中标公告,妥善解决质疑问题,协调合同签订及档案管理等服务,并配合学校做好招标采购的其他工作。

(二)第二标段:遴选外贸代理机构

投标单位在学校授权的范围内,与外商协商外贸合同条款并代表学校与投标单位签订外贸合同,负责办理对外支付货款、进口海关的报关、免税和商检及其他接货、交货手续,向学校通报外贸合同的执行情况并向学校开具发票。

(三)第三标段:遴选国产设备退税代理机构

投标单位在学校授权范围内,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协助办理政府采购国产设备退税认定;国产设备采购发票和合同的整理;国产设备退税申报;国产设备退税过程中的问题反馈及交流;与国家税务部门进行退税协商,保护学校合法权益。

五、资格要求

(一)第一标段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山东省财政厅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中取得备案资格。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的招标采购代理业务团队(专职人员不少于5名)。

4.2018年1月1日至今在政府采购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在青岛设有固定办公场所及开标、评标场所(开标时须提供办公场所,开标、评标场房产证或租赁合同或房屋买卖合同原件)。

6.具备完善的监控设备,音视频资料的录制及档案管理符合政府采购规定。(开标时提供照片、发票等相关证明材料)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第二标段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具有国家认定的进口资质,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能够提交在海关注册的相关资质证明。

3.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次采购的相关服务内容。

4.具有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

5.近三年(2018年1月1日以来)具有为青岛海关辖区内各高等院校、大型科研院所全权代理进口免税设备的经验,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所要求的服务内容。

6.在以往的采购与招标活动中没有违纪、违规、违约行为。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第三标段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次采购的相关服务内容。

3.具有国产设备退税的相关资质。

4.近三年(2018年1月1日以来)具有为高等院校、大型科研院所全权代理设备退税的经验,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所要求的服务内容。

5.在以往的采购与招标活动中没有违纪、违规、违约行为。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及地点

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1年1月16日至2021年1月22 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

2.本项目只接受现场报名。

3.招标文件领取地点。

青岛大学政府采购中心(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办公楼121房间) ,联系人:罗文,联系电话:0532-85950922。

4.领取招标文件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5.第二标段除携带以上材料外,须携带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七、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1月27日7:30—8:30。

    2.开标时间:2021年1月27 日9:00(北京时间)  。

3.开标地点: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浮山校区科技研发会议中心404多功能厅,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八、疫情防控要求

1.报名人员和投标人员须严格遵守入校登记、体温测量等制度,主动出示电子健康码,青岛市以外地区,应出示报名和开标日前三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色、体温正常方能入校。

2.每个投标单位只允许1人入校。车辆按照学校车辆管理规定进出校园。

3.所有入校人员做好自身防护,不佩戴口罩者禁止入内。


上一篇: 青岛大学科技研发大楼十七楼“印象青大”休闲餐吧服务单位招募

下一篇: 2020年度研究生在线开放课程摄录、剪辑及发布服务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